close

如果說我常被歸類於把簡單事情複雜的人,

        那我想某位友人則正好相反,

她能把問題簡化,經常也恰切精要,讓我十分敬佩與欣賞。

 

有些人的舉動常常困擾著我,

就如同我前幾年常掛出來的

       [在我瞭解女人之前,這世界毀滅那一天應該會先到來 !]

 

便會想像著她會怎麼說 :

「這就只是不夠愛而已」、「這就只是沒那麼喜歡而已」

把問題帶入了感性層面,成功阻止入無窮自我辯證的小迴圈。

 

無論對錯精準度,何況她都是對的。

重點是能適時拯救了我,這就是我所不及於她的智慧,感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